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重庆男子高速路上停车救人 未开警示灯被大货车撞死

2014-06-07 21:26: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重庆男子与老婆在四川广安喝完朋友的喜酒后,开着一辆大众宝来返渝。在渝达高速路上看到有人挥手寻求救助,男子便停车帮助,不料刚下车,就被大货车撞死。


贾克军的母亲将儿子的照片抱在怀里悲痛不已。

高速路上发生车祸,有人挥手求救,如果你恰好路过此地,救还是不救?救,高速公路上不可以随便停车,万一引发新事故,就变成好心办坏事了;不救,又显得冷漠无情。

3月7日,重庆纯色科技有限公司老板、32岁的贾克军看到此景,将车停在事故车辆前方30米的超车道上,推开车门下车准备救人。可是,他没走几步,在一长串刹车声响之后,倒在了突如其来的另一辆大货车下……

他不断说安全第一

昨天,记者走进贾克军的家、大渡口区缤纷时代小区B栋10-1,他的父母、妻子,还有不少亲戚朋友围满客厅。年迈的母亲抱着儿子的照片,早已哭得虚脱。父亲贾中华默默坐在小板凳上,一言不发。

贾克军的妻子夏平哽咽着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7日晚上,她和丈夫在四川广安喝完朋友的喜酒,开着一辆大众宝来返渝。当天老公没喝酒,就来开车。他平时开车比较小心,上了渝达高速路后,车速保持在90公里/小时左右,还笑他开车这么慢,他不断地说:“安全第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