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的哥车里捡手机完璧归赵反被骂 失主怒称送晚了

2014-06-07 21:26: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名女子乘坐的士时不小心将手机落在车里,随后女子拨通自己的电话,司机接通后称送完客人就归还。当司机将手机送到女子手中后,不但没有被感谢,反倒被骂。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曹建民)3日晚上,一名女子在坐出租车时,手机不慎掉在了出租车上,女子发现后立刻拨打自己的手机与出租司机王师傅取得了联系。的哥王师傅答应送完客人后就给机主送过去,结果因客人路程远,送还手机时已经过了三个小时,失主指责王师傅故意刁难,王师傅气愤难当报了警。

3月3日晚7点左右,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杆石桥附近拉了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到巴黎花园小区。王师傅说,女子下车后他向东行驶到花园庄东路时,后座上突然传来一阵手机铃声,转头一看,是一部陌生的手机。接通后才知道,这部手机是刚才下车的女子掉落的。电话里,女子希望王师傅把手机送回来。

这时,王师傅有些为难,他说,车上已经有了一名乘客,是要去郭店冶金学校,不能为了送手机就让这名乘客下车。王师傅于是在电话里让女子等等,送完客人后,再返回小区把手机送去。王师傅说,这段路确实比较远,不想空跑一趟,送完乘客后,他在返途中又拉了个活儿,等辗转到了小区门口给女子打电话时,已经是晚上十点。

王师傅回忆说,女子来到小区门口后,从他手中拿过手机,查看了一下,一言不发,扭头就走。王师傅说,那时候感觉很委屈,嘟囔了一声:“大老远给你送回来,连声谢谢也不说吗?”结果这句话,引来了女子的一阵怒火。“她说我涮她,让她等了三个小时,还说我想把手机私吞不给她。”王师傅也火了,他说,不只是委屈,感觉受到了侮辱。

最终,两人争吵起来,王师傅报了警。民警了解情况后,进行了调解,双方各自向对方认错道歉。民警感慨,其实很多事情只要替对方多想一点,换位思考,很多误会都可以化解,另外,民警也提醒,出租司机捡拾到客人物品时,可以及时向公司汇报;市民捡拾到贵重物品时可及时报警,通过这种方式为自己保留证据,以减少误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