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日若单挑 中国零伤亡就能把日海空军全灭了

2014-06-07 15:54: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提到中日力量的对比,大家可能都觉得日本要比中国强,因为日本的装备很先进。但是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中国在装备上已经全面超过了鬼子的现有水平,如果中日单挑,中国零伤亡就能把日本海空军全灭了。

现在一提到中日力量的对比,大家一般都有个误区,就是鬼子的装备比我们的先进,我们还要努力的以弱胜强。其实这只是个印象,我们的装备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全面超过了鬼子现有的水平。不能轻敌是对的,但是不代表要无依据的妄自菲薄。现在中日军力的差距已经到了不是一个档次的选手的程度了。差距是很大的,不过是我们更强,因为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鬼子的是美国人的技术,美国人想给了,给,不想给了,就不给。在什么系统整合什么的上面,更是可想而知,鬼子连核心的东西都弄不明白呢?能整合的怎么样?

首先,核力量就不说了,说常规战力。我们的陆军的优势就不用说了吧,美国人说的,不要在中国陆军能达到的地方与中国人开战。空海军呢?大家有个误区,好像是鬼子比我们的先进。因为鬼子的民用工业确实比我们先进。在这里要澄清的是,军用工业的装备制造能力跟民用工业基本上是没多大关系的。不理解的可以对比下日本和俄罗斯,就明白了。2个是典型的差距,俄国的民用跟日本比不了。日本的军用跟俄国比不了。我们的空军和海军在技术上最少已经不弱于日本的。你要明白,日本自己是没有什么的,使用的是美国人的技术。我们比他们不弱,是比美国人不弱,不是跟日本人比的。最典型的例子是靠美国人的技术,日本人装备了金刚级宙斯盾舰。而我们也装备了中华神盾的170,171舰。在技术上,2个差不多,互有所长,但是,170是我们自己的,金刚是美国人的技术。这个问题在金刚上体现的还不是很明显,因为金刚现在还不落后。在鬼子的F15J上体现的就非常明显了。F15J大家都知道的,是F15系列的,名气很大,很牛,威名显赫。不过稍微了解点军事的人都知道,鬼子的F15是最老的,并且没怎么更新,比如韩国的F15K跟它就是天壤之别。这么说吧,韩国的F15K把鬼子的F15J干掉了,F15J还没看见韩国的在哪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