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两男子入室盗窃后居然在事主家边看电影边吃东西

2014-06-07 21:2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周某和王某都因盗窃进过少管所,并因此成了朋友,2012年9月,两人相约到一家高档小区盗窃。他们爬进一户人家之后,居然在其家里看起了电影,还把人家冰箱里的东西一扫而空。

重庆商报讯 两蟊贼在南岸区茶园一高档小区实施盗窃时,竟在事主家喝饮料看电影。据了解,两男子从去年底开始,多次在该小区实施盗窃,涉案金额5万余元。昨日,记者从南岸区公安分局获悉,两人已被刑拘。

据了解,年轻男子周某和王某都因盗窃进过少管所,并因此成了朋友。去年9月中旬,周某邀约王某去茶园一高档小区作案。

周某发现小区里有几家住户阳台上晾有衣服,不过却很少有人出入,特别是晚上6点至8点这一时间段,房间没有灯光。于是两人推测,这些住户长期不在家或很晚才回来。随后,两人多次采用爬落水管的方式入户盗窃。

去年12月的一天,两人再次来到该小区,当他们进入一主人不在的住户家中,只见客厅巨大的液晶电视机占了半边墙壁,冰箱里放满吃的。两人居然打开电视看起了电影,并把冰箱里的蛋糕、面包、饮料一扫而空。过了两小时,看完电影,两人才卷走房内几千元现金、几件金银首饰和一台笔记本电脑。

今年1月,周、王二人落网,在查实的4起盗窃案中,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