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货柜码头公布薪酬方案 员工曾罢工要求加薪

2014-06-07 10:45: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电台报道,去年曾发生要求加薪的罢工事件的香港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HIT)发出声明,宣布码头工人新一年的薪酬方案,包括6%的基本工资调整及4.1%的奖金,总增幅10.1%。

  据香港电台报道,去年曾发生要求加薪的罢工事件的香港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HIT)发出声明,宣布码头工人新一年的薪酬方案,包括6%的基本工资调整及4.1%的奖金,总增幅10.1%。公司表示,将于5月1日实施的“绩效计划”之下,工人须正常上班及维持2013年下半年的平均生产水平,预计9成半的外判工人因而获得有关奖金。

  公司表示,截至13日中午,超过9成半外判工人已书面同意落实有关加幅,而有关安排也清晰透明,各项工种都有适用的计算方法,公司员工与外判员工的计算基准完全一样,并会严格监察外判商的运作,确保所有码头工人,能够获得与外判商协议的薪酬加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