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热点 > 正文 >

外媒:美已派600大兵赴中东欧 盟国表示不胜感激

2014-06-09 09:34: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4月28日电,美国军队当天抵达爱沙尼亚。至此,华盛顿为减轻不断升级的乌克兰危机所引发的担忧而向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派遣的兵力达到600人。 爱沙尼亚总统托马斯伊尔韦斯

  据法新社4月28日电,美国军队当天抵达爱沙尼亚。至此,华盛顿为减轻不断升级的乌克兰危机所引发的担忧而向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派遣的兵力达到600人。

  爱沙尼亚总统托马斯·伊尔韦斯在欢迎仪式上说:“大西洋两岸的联系在爱沙尼亚看来并非理所当然。相反,我们认为,在当前不安全的世界中,这是必不可少的安全保障。”

  “这便是为什么我们对盟国军队踏足本国不胜感激。”

  来自第173空降旅的150名美军抵达爱沙尼亚西部的阿马里空军基地。他们将驻扎在帕尔迪斯基港。

  其余450名美军已于上周抵达拉脱维亚、立陶宛和波兰。此前,美国表示,已决定增加该地区的驻军人数,以打消北约盟友和合作伙伴的疑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