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男子给宠物狗用跑步机 称工作忙没时间遛狗

2014-06-07 21:15: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都说生命在于运动。人需要各种运动,狗狗也不例外……这不,在南宁市,一些狗主人因为工作太忙,无法经常出门遛狗,又非常担心自家的狗宝宝运动量不够...

  

  张兵带着狗狗在跑步机上锻炼

        都说生命在于运动。人需要各种运动,狗狗也不例外……这不,在南宁市,一些狗主人因为工作太忙,无法经常出门遛狗,又非常担心自家的狗宝宝运动量不够,为解决这一难题,有商家专门为狗狗们准备了“宠物跑步机”,让狗狗们在吃饱喝足后,还多了一个健身的项目:跑步!这个会不会让你有点小惊讶呢?

  新鲜运动

  狗狗用上跑步机

  “对对,好狗狗,真棒!”5月19日上午,在南宁市科园大道张兵先生的家里,张兵用牵引绳,带着10个月大的牧羊犬正在跑步机上跑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