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宅当大官当吃货

2014-06-07 21:14: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人民路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们的作文,让语文老师高华云犯了愁,不知如何评判。作文题为“我的理想”,可大家的理想不再“高大上”,变成了“美食家”“吃货”,有的甚至

  ■近日,人民路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们的作文,让语文老师高华云犯了愁,不知如何评判。作文题为“我的理想”,可大家的理想不再“高大上”,变成了“美食家”“吃货”,有的甚至想当“土豪”。

  “我的理想”很现实开名车当大官

  近日,人民路小学六年级二班语文老师高华云,要求大家以“我的理想”为题写作文。

  在随后的语文课上,天天绘声绘色地描绘着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富豪,以后可以开名车住豪房。”他的理想引起不少学生的共鸣。可这却难住了高华云。

  高华云说,与以往相比,现在小学生的理想更现实,除了“美食家”“吃货”外,有些甚至写想“当富豪”“当大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