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普京:欧美在乌制造事端 却想要我们来擦屁股

2014-06-07 14:34: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欧美自己造成事端,但想用我们的手来解决它。普京回应美国对俄制裁。据俄罗斯之声4月30日援引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西方自己在乌克兰造成事端,乌克兰所发生的和俄...

  “欧美自己造成事端,但想用我们的手来解决它。”普京回应美国对俄制裁。据俄罗斯之声4月30日援引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西方自己在乌克兰造成事端,乌克兰所发生的和俄罗斯之间没有因果关系,而现在西方却将过错指向俄罗斯并对俄进行制裁。

  据报道,普京表示,在第一轮对俄制裁时我认为是不友好的、给俄美关系造成损害,至于对俄第二制裁措施,令人感到不明白了,欧美制裁措施有些牵强。普京称,“乌克兰所发生的和俄罗斯之间没有因果关系。”

  报道称,普京认为,现情况下,“我们的伙伴走上了武力解决乌克兰危机的道路,因此欧美意识到,这会导致什么后果,所以在寻找有过错的人”。普京表示,“俄罗斯与此事完全无关。”

  最后普京称,外界传言俄军及俄罗斯特种部队驻扎在乌克兰境内,我可以负责任地说,那里既没有俄特种部队,更没有俄军军队。普京强调,“欧美自己造成事端,但想用我们的手来解决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