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安倍春季大祭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

2014-06-07 11:46: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1日报道,东京都九段的靖国神社于21日开始的3天里举行春季例行大祭,首相安倍晋三已供奉被称为真榊的祭品。 据悉,安倍以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1日报道,东京都九段的靖国神社于21日开始的3天里举行春季例行大祭,首相安倍晋三已供奉被称为“真榊”的祭品。

  据悉,安倍以“内阁总理大臣安倍晋三”在名义向靖国神社

  2013年春季和秋季的例行大祭期间,安倍都曾供奉祭品——“真榊”。2013年8月15日,也就是日本的战败日,安倍还自费供奉“玉串料”。

  另外,安倍在2013年12月份,于执政一周年之际参拜靖国神社。安倍的内阁大臣中,厚生劳动大臣田村也供奉了“真榊”。国家公安委员长古屋圭司已经于20日参拜了靖国神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