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女子武汉地铁持刀索财:给我一块钱不然就砍人

2014-06-07 21:15: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地铁4号线武昌火车站至梅苑小区站之间发生惊险一幕——行驶的地铁列车里,一名年轻女子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大喊:“给我一块钱,不然就砍人”。

  “女刀客”抢劫到被制服的过程。(监控截屏)

  30日上午10点左右,地铁4号线武昌火车站至梅苑小区站之间发生惊险一幕——行驶的地铁列车里,一名年轻女子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大喊:“给我一块钱,不然就砍人”。乘客纷纷涌向前方车厢逃命,眼看持刀女子一步步走向逃散乘客,一胖一瘦两名男乘客挺身而出,合力制服持刀女子。民警赶到后,这两名乘客乘地铁离开,未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武汉地铁与武汉警方表示,深深钦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好市民。希望他们与警方联系,警方和地铁集团将对他们进行表彰。

  “女刀客”地铁上索财

  5月30日,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发布消息称,昨天上午10时许,一年轻女子在地铁四号线一列车上,持水果刀恐吓,造成乘客恐慌,后被见义勇为的群众制服。据其家属称,该女子有精神病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