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情报专家:依靠中国网络将辽宁舰了解透彻

2014-06-07 14:5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杂志刊登文章称,如何你想知道中国最绝密的军事基地,只需要用谷歌搜索一下。美国情报人员近日完成了一项重大的秘密工程,那就是依靠中国网络吃透了辽宁舰。

美国《时代》杂志网站9月14日文章,原题:想看中国最新绝密军事基地吗?只需用谷歌搜索冷战初期,五一劳动节给美国提供搜集苏联情报的良机。当苏联战机飞过时,分散在人群中的美国外交人员快速对空拍照。后来,技术进步使美国从空中就能拍到苏联军事基地。这些照片令约翰逊总统震惊不已。

试想,如果知道任何人随时随地都可在网络上浏览秘密军事装备图片,约翰逊的反应又会如何呢?布鲁金斯学会21世纪安全与情报中心主任彼得·辛格说:“间谍卫星拍摄的粒状图片与从谷歌地图上获取的图片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