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菲一再挑战中国耐心 中国让其生不如死

2014-06-07 16:05: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美国忙于处理乌克兰危机之时,狂妄的安倍都安静了许多。而菲律宾这个小老鼠却跳出来在中国南海献丑。难道真的以为此时的美国会乐于看到菲律宾闹事吗?恐怕不会。俄罗斯的强硬已经令美国焦头烂额,肯定不会乐于...

  在美国忙于处理乌克兰危机之时,狂妄的安倍都安静了许多。而菲律宾这个小老鼠却跳出来在中国南海献丑。难道真的以为此时的美国会乐于看到菲律宾闹事吗?恐怕不会。俄罗斯的强硬已经令美国焦头烂额,肯定不会乐于亚洲生变。其实,这到是给了中国狠狠教训菲律宾的机会。

  可是,中国并不会这么做。不是中国怕事,菲律宾根本不值得中国出手。菲律宾只是一只小苍蝇,想拍死它很容易。只要他不踩“红线”,中国就不会出手。对于菲律宾,中国的战略是温水煮青蛙。要漫漫的煮漫漫的炖,让它求死不能求活不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