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奥巴马访日拒高规格接待令日尴尬

2014-06-07 14:57: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憋了很久的奥巴马访日具体行程终于出炉了,从美国白宫18号公布的行程安排来看...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憋了很久的奥巴马访日具体行程终于出炉了,从美国白宫18号公布的行程安排来看:4月23号晚,奥巴马抵达东京,25号上午,看望美国驻日大使馆工作人员,随后就访问韩国。这样一来,奥巴马将有三天两夜停留日本,满足了日本一直渴望的"国宾行程"安排。

  从之前美方的模棱两可到日本外务省游说成功,日本真是煞费苦心,这种谄媚让日本国民都看不过去了,但即使如此,奥巴马扔拒绝入住访日国宾最高规格的迎宾馆,而选择入住一家邻近美国驻日大使馆的五星级酒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