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曾否定国内有战犯:被判死刑算“因公殉职”

2014-06-07 11:2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68名议员集体参拜靖国神社后的日本民调显示,近八成的受访者持赞同态度。可见,上至内阁高官、国会议员,下到普通受访民众,日本社会向右转的趋势愈发明显。

本文摘自《齐鲁晚报》,2013年04月29日,作者:冯玮,原题为:靖国神社有“鬼”难除。

4月21日至23日,安倍内阁3名阁僚和168名国会议员相继参拜靖国神社。首相安倍晋三虽未直接参拜,却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供奉祭品,他还为议员集体参拜辩护称,“守护基于历史和传统的国家荣耀是我的工作。”24日,安倍领导的自民党提出修改教科书审定标准中关于记述历史事件时顾及亚洲邻国的“近邻诸国条款”。

168名议员集体参拜靖国神社后的日本民调显示,近八成的受访者持赞同态度。可见,上至内阁高官、国会议员,下到普通受访民众,日本社会向右转的趋势愈发明显。而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问题,成为日本与亚洲邻国间众多历史问题中的焦点之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