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国担忧日本恢复军事攻击能力 不满安倍言论

2014-06-07 11:32: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网站8月10日发表题为《美国对日本军事复兴的担忧日益加剧》一文,文章称,最近一系列事件表明,美国对日本全面重振军事能力的担忧日益加剧。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员参观美军核航母

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网站8月10日发表题为《美国对日本军事复兴的担忧日益加剧》一文,作者为该杂志助理主编扎卡里·凯克。文章称,最近一系列事件表明,美国对日本全面重振军事能力的担忧日益加剧。

不久前,共同社报道称,美国官员向日本同行表示,对东京寻求发展攻击地区其他国家能力的计划感到担忧。

共同社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日本政府官员的话说:“上月底在东京出席外交和防卫政策合作双边会谈的一名美国官员称,如果安倍政府着手实施这样的政策转变,那么日方应考虑此举可能对邻国造成的负面影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