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被反腐铁拳砸下马的九大贪将 竟然还有他?

2014-06-07 11:41: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2年两会期间,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在解放军代表团会议上,提到了要加强军队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军队党组织和干部队伍的纯洁性。习近平上台后,也提出富国强军...

  2012年两会期间,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在解放军代表团会议上,提到了要加强军队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军队党组织和干部队伍的纯洁性。习近平上台后,也提出富国强军,整治军队腐败问题。据统计,近10年来至少有9名少将以上军官被惩处,其中两人被判死刑。

  1、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

  

  中将军衔。2012年2月,谷俊山不再担任副部长。2014年1月12日,谷俊山老家被查抄。谷俊山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犯罪案,军事检察院于2014年3月31日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