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历史人物 > 正文 >

近代欧洲军事家 米尔希

2014-06-05 16:2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艾尔哈德阿尔弗雷德理查德奥斯卡米尔希(德语:Erhard Alfred Richard Oskar Milch[1],1892年3月30日-1972年1月25日)是纳粹德国的一位空军元帅,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德国重新建立空军拥有极大...

  艾尔哈德·阿尔弗雷德·理查德·奥斯卡·米尔希(德语:Erhard Alfred Richard Oskar Milch[1],1892年3月30日-1972年1月25日)是纳粹德国的一位空军元帅,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德国重新建立空军拥有极大的功劳,他的元帅军衔主要也是因此而得,还曾被刊登于1940年8月26日当期的《时代》杂志封面。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米尔希继续担任战时管理德国空军飞机生产的核心人物,但在研发主力战机的后续机种上有重大疏失,使得德国军机旧化、服役时间太长而被盟军超越;另外还长期于空军中持以揽权作风,对参谋部与各大小机关事务加以干涉,造成内部权力斗争的局面。米尔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被纽伦堡后续审判起诉涉及将战俘、平民用于人体实验与强迫劳动,并判处终身监禁,但在1954年1月即获释,于1972年逝世。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米尔希具有犹太人血统,也是德军为数不多的犹太士兵里最高军阶者。

  生平:早年:米尔希在1892年3月30日出生于威廉港,父亲安东·米尔希(Anton Milch)为一名德意志帝国海军的犹太人药剂师,母亲则为克拉拉·菲特(Klara Auguste Wilhelmine Vetter)[1],是一名金发碧眼的新教徒女性,于27岁生下米尔希。1910年,米尔希则试着加入德意志帝国海军,但被拒绝(有传闻指出可能是因为其犹太人血统[1]);同年2月,米尔希加入了德意志帝国陆军,在柯尼斯堡的第1徒步炮兵团经过8个月的训练后,米尔希以最年轻的学员身份进入了安克拉姆军事学院(Anklam Military Academy),并以前120名的优秀成绩毕业,在当时的同学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13年,米尔希被转至居特博格(Jüterbog)的炮兵学校,在一次纸笔测验中他因为预见弹药的消耗量而对其炮兵下达停火了命令,此举令阅卷官大吃一惊。炮兵课程学完后不久,米尔希也申请了飞行训练。

  第一次世界大战:不久,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22岁的米尔希以炮兵少尉军官的身份参战,当时他正在西普鲁士进行炮术的训练。德意志帝国为战争而开始动员时,米尔希被军方电报传回东线柯尼斯堡担任第1徒步炮兵营的副官,并负责当地要塞的防御[7]。米尔希多次申请转调至前线单位并获准,他首先参加了黛梅河(Deime)的战斗,在进攻的第3天,俄军开始对德军交通线进行攻击,而米尔希的炮兵部队开火还击。在东普鲁士的俄军被清除、米尔希随部队南下为其他陆军单位提供火力支援。1915年7月,米尔希被选派作为侦查飞行员,在完成相关训练后加入了新成立、驻于西线梅斯和凡尔登之间机场的炮兵第204航空侦查队,米尔希在该单位中因为作战表现优异而获得了一级与二级的铁十字勋章。1915年8月18日,米尔希晋升中尉[10]。隔年米尔希又转到了陆军第41步兵团第9连服务,年底时成为库尔兰飞行学校的副司令(总司令为库尔特·图霍夫斯基)。1918年7月又回到航空队作为情报官,1个月后米尔希晋升为上尉,并将入学战争学院进行参谋训练,同时他也被任命为过去待过的第204航空侦查队指挥官,后来又被指派为第6战斗机中队队长。

  战间期

  投身航空事业

  德国汉莎航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