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实拍美国上世纪初令人“惊心动魄”的车祸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1933年波士顿。工作人员在检查一辆撞到树上的车,车内的设备散落一地。

路人努力想弄明白这辆车怎么就这样底朝天地栽进波士顿西区的沟里。这凹凸不平、满是尘土的路面也许可以提供些许线索。

1935年发生的一起事故的场景。附有照片的信息显示一群孩子偷了车去兜风,撞上了一位律师的车,致使律师死亡。

撞到树上,一头栽进沟里,在水面上方摇摇欲坠。这些奇异的照片摄于20世纪20年代至30年代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展现了美国汽车业黄金时代戏剧性和悲剧的一面。摄影师莱斯利•琼斯于1917年至1956年间在波士顿的一家报业任职。

20世纪20年代,普通大众第一次能够买得起汽车。在20年代末,T型福特车仅售$298美元,比起1909年$1200美元的售价简直微不足道。新引入的分期付款的支付方式也使普通人买车更为容易。到1929年,20%的美国人都以车代步。福特,克莱斯勒和通用都在汽车业热潮中激烈竞争。1929年大萧条来袭时,福特平均每分钟生产的汽车超过一辆。当时的技术可使这些早期的汽车时速达到50英里(合80.5千米),但安全措施远没有如今先进。

补充一句,当时人们不需通过考试即可上路驾驶,这就可以很容易地解释那些频发的,时常还很惊人的事故。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