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历史秘闻 > 正文 >

明朝后宫怪诞:一个太监背后竟然有众多的女人

2014-06-05 16:2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魏忠贤(1568~1627年),明朝宦官,河间肃宁(今河北)人。曾任秉笔太监,后又兼掌东厂。他勾结熹宗的乳母客氏,专断国政,诛杀忠良,兴大狱,令国家政治日益腐败。其恃皇宠而妄为,自称九千

  魏忠贤(1568~1627年),明朝宦官,河间肃宁(今河北)人。曾任秉笔太监,后又兼掌东厂。他勾结熹宗的乳母客氏,专断国政,诛杀忠良,兴大狱,令国家政治日益腐败。其恃皇宠而妄为,自称九千岁。崇祯即帝位后,黜之。因惧罪,自缢。

  明熹宗的乳母客氏,原是定兴县民侯二的妻子。她长得面似桃花,腰如杨柳,十八岁进宫,两年后丈夫侯二死去,她就被长期留在宫中。客氏在宫内哺乳皇子,不能随便外出,平时朝夕同处的都是宫女太监。她正值怀春的芳龄,无处消遣内心的苦闷。

  司礼监王安的属下有一个叫魏朝的太监。魏朝为人狡黠,得到熹宗的宠信,可以随时出入宫中。他垂涎客氏的美貌,趁着空隙,常与客氏调笑,渐渐放肆起来,捏腰摸乳无所不至。

  熹宗渐渐长大,早已断乳,客氏却仍留居在宫禁服侍熹宗。一天黄昏,她正在房中闲坐,忽然魏朝闯进来,寒暄了几句后,魏朝就挑逗客氏,惹得客氏欲火烧身,她恨恨地说:“你虽是个男子,与我们女人也没什么不同,做此丑态有什么用?”魏朝嬉皮笑脸说:“女人就是女人,男人就是男人,那怎么会一样,不信你摸!”客氏当然不信,伸手摸他的胯下,谁知摸到一只火烫的东西,不禁红脸缩手:“你哪里来的无赖,竟敢冒充太监,看我奏闻皇上,敲断你的狗胫。”魏朝四顾无人,遂把客氏牵入罗帏。

  魏朝一个太监怎么会尽人道?原来他净身后,私下寻求复阳的秘术,割童子的阳物,与药石一同熬制,然后服用以再一次长出阳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