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开心 > 正文 >

植物大战僵尸的由来

2014-06-09 09:19: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没有实行火葬以前,是流行土葬的。 就是人死后,把人埋在地下。 有意思的是,如果坟墓周围有植物的话,就会长得特别好。 很多人说是尽管人死了,但仍然是有灵气的,而植物因沾

  没有实行火葬以前,是流行土葬的。

  就是人死后,把人埋在地下。

  有意思的是,如果坟墓周围有植物的话,就会长得特别好。

  很多人说是尽管人死了,但仍然是有灵气的,而植物因沾染了这些灵气,所以长得好。

  然后尸体们不愿意了,于是一个大胆的尸体就站出来说:你们植物是通过我们的灵气才会有今天,你们多少也应对我们有些表示。

  植物也派了一个代表,它说:自古代以来,都是这么办的,也没见哪个尸体说要补偿。

  尸体代表:现在是21世纪,市场经济,什么都要公平,你们这样做是不公平的。

  植物代表:我们在你们周围帮你们点缀环境,难道就不能吸收点你们的灵气吗?

  尸体代表:我们没有你们的点缀可以继承下去,你们没有了我们的灵气,就不会得到很好的生长,算来算去,都是你们占的便宜多,而且也占了很长时间的便宜。你敢说不是吗?

  植物代表:我有权保持沉默,我要等我的律师。

  不久双方代表和律师争的是不可开交,吵得头破血流也没有争出个所以然来。

  于是双方爆发了一声旷日持久的战争,它的名字叫------植物大战僵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