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图 > 正文 >

对俄软弱的奥巴马为何对“钓鱼岛”强硬

2014-06-09 09:44: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奥巴马不是一个以强硬而著称的人,相反,他似乎一贯喜欢和解,以致于他在国内的政治对手,天天不遗余力地嘲笑他对恐怖分子软弱,对俄罗斯软弱。可就是这个奥巴马,因为在……

  奥巴马不是一个以“强硬”而著称的人,相反,他似乎一贯喜欢和解,以致于他在国内的政治对手,天天不遗余力地嘲笑他对恐怖分子软弱,对俄罗斯软弱。

  可就是这个奥巴马,因为在钓鱼岛问题上的“强硬表态”,让中国人愤怒了。这也难怪,对于国人来说,无论是谁,和日本套近乎本不应该,在钓鱼岛问题上支持日本更是罪该万死。

  对俄软弱的奥巴马为何对“钓鱼岛”强硬那么奥巴马在钓鱼岛问题上得一番话,到底有多硬? 这个“强硬”,又到底有什么新意,有什么影响?
对俄软弱的奥巴马为何对“钓鱼岛”强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