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图 > 正文 >

马航MH370坠海的“位置”终于确定

2014-06-09 09:44: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MH370失踪的时间过去了一个多月了,而此时距离马来西亚总理宣布飞机坠毁于南印度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11国军舰齐聚南印度洋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澳方最新发布会公布了……

  MH370失踪的时间过去了一个多月了,而此时距离马来西亚总理宣布飞机坠毁于南印度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11国军舰齐聚南印度洋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

  澳方最新发布会公布了马航坠海的具体位置。

  马航MH370坠海的“位置”终于确定

  而就在马航残骸和黑匣子即将浮出水面的紧张时刻,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媒体无端的指责中国在南印度洋的中国船只阻挠他们的搜寻打捞工作,更有美媒直接说中国在南印度洋帮倒忙。这简直就是对中国赤裸裸的污蔑,是对中国国家尊严的践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