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三哥学日“拜鬼” 出口嚣张妄想与中国再战

2014-06-07 11:11: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要向全国保证,今天的印度不再是1962年的印度……我们相信,无论遇到何种威胁,武装部队都能捍卫领土。”——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


印度高调纪念中印战争50周年首次纪念阵亡士兵

“我要向全国保证,今天的印度不再是1962年的印度……我们相信,无论遇到何种威胁,武装部队都能捍卫领土。”

——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

方晓

50年过去了,中印战争依然是印度用来裹挟中国,发展军事的筹码。20日是中印边境冲突50周年纪念日,印度军方首次纪念在中印边境冲突中阵亡的印军士兵,与此同时,印度开始大幅增进在中印边境的军事部署。

据印度媒体报道,包括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空军元帅阿尔詹·辛格和三军参谋长在内的印度高级国防官员20日共同出席了在新德里举行的活动,纪念在1962年中印边境冲突中阵亡的士兵。安东尼主持了敬献花圈的仪式。三军参谋长和国防国务部长帕拉姆·拉朱也向印度门下方的“不朽战士之火焰”献了花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