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王者重归!《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再次登榜首

2014-06-09 09:13: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近日,《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又重回王者宝座。月底迎来《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的最新DLC“革命”的发售,届时又将掀起怎样的热潮?

其实有时并不是媒体一边倒似的站在《使命召唤》的一边,而是它确实能够代表当今游戏界的潮流,君不见在《DmC 鬼泣》短暂的统治了英国销量榜之后,现在《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又重回王者宝座。

按理说作为媒体首要报道的应该是最新最热的游戏资讯,对于一些已经发售的游戏就应该速速结束才是,但是《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这部去年11月13日便已发售的作品时至今日仍然能够牵引着业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