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宣称能与中巴同时作战 能应对任何“夹击”

2014-06-07 11:24: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6日,印度空军在首都新德里召开指挥官联席会议,探讨“两条战线”战略的经验教训。有报道称,从该演习的配置来看,印度空军将中国视为主要假想敌。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 林新苗 特约记者 候 涛】“印度空军无惧与中巴两国同时开战。”最近两天,一些印度军方消息人士和媒体纷纷对外宣扬印度空军近期进行的长达3周的“火线”军演,声称该军演首次成功验证印度有能力与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同时作战。16日,印度空军在首都新德里召开指挥官联席会议,探讨“两条战线”战略的经验教训。有报道称,从该演习的配置来看,印度空军将中国视为主要假想敌。印度《德干先驱报》评论说,印度空军现在完全有能力应付中国和巴基斯坦的任何“夹击”。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6日报道,印度空军消息人士透露,3月18日到4月4日,印度空军进行了规模最大的“火线”作战演习,空军5个司令部中有4个参加了演习,投入400多架战斗机及200架运输机和直升机。消息人士称,举行该演习是因为印度觉察到来自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威胁,希望提升同时面对两条战线的能力。演习创造了一个印度同时面对西线和东线挑战的模拟场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