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尼日利亚极端组织誓言将被绑架女孩出售

2014-06-07 11:00: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5日宣称,对上个月数百名学校女孩在尼日利亚北部遭绑架事件负责。 法新社称得到一份录相,画面显示博科圣地头目用豪萨语说...

  据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5日宣称,对上个月数百名学校女孩在尼日利亚北部遭绑架事件负责。

  法新社称得到一份录相,画面显示博科圣地头目用豪萨语说,“是我绑架了你们的女孩”。他誓言要把女孩们在市场上出售。

  4月14日,枪手在博尔诺州奇包克镇的一个学校里绑架了那里的女生。尼日利亚当局说,一些孩子逃了出来,但还有276人下落不明。

  4日,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下令高级安全官员尽一切努力营救被绑架的女孩。乔纳森在一个电视节目中保证,“无论这些女孩在哪里,我们都要确保将她们救出。”他说,这是令人煎熬的痛苦时刻。他呼吁孩子的家长、监护人和地方社区合作营救人质。

  未经证实的报道说,其中一些女孩已经同绑架她们的人“成亲”,其他人被越境转移到喀麦隆和乍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