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军阿帕奇预计今年春节后复飞 正分批接收新配件

2014-06-07 16:48: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22日说,停飞的阿帕奇AH-64E直升机主传动箱送美检修后,新主传动箱分批运抵台湾,预计农历年后可复飞。

  台湾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22日说,停飞的阿帕奇AH-64E直升机主传动箱送美检修后,新主传动箱分批运抵台湾,预计农历年后可复飞。

  台湾陆军去年12月中旬收到美方通告,由于美军一架AH-64E出现主传动箱内螺帽扭力失效,影响飞行安全,全面停飞。

  台湾陆军向美采购30架AH-64E,阿帕奇传出故障后,已交运抵台的12架阿帕奇主传动箱,全部送回原厂检修。

  台湾陆军航特部22日证实,新的主传动箱已分批陆续运抵台湾,将一一组装、试飞,目前有超过半数的主传动箱已组装完成。

  台湾陆军航特部官员表示,美方在台技术人员协助主传动箱测试,经台籍飞行员试飞后,确认没有问题,预计农历年后、2月中旬左右全面复飞。

  据透露,其余18架阿帕奇AH-64E直升机排定在今年3月、5月和7月分别运送抵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