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塑造英雄“中国偶像”

2014-06-09 09:0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是一部以特种兵为题材的军旅电视剧,讲述了三个完全不同的90后年轻人如何成长为特种兵战士的艰辛历程。


这本是刘猛的一本以剧中何晨光,李二牛,王艳兵等人为主角展开的一场军旅题材小说。后以刘猛为导演,拍成了一部十分热血且充满激情的新兵成长故事。

《国之利刃》除了将把中国当代军人的“军魂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外,还将塑造一批有着正直、刚毅、热情、勇敢等英雄品格的真正的“中国偶像”。作为《我是特种兵》《国之利刃》两部大戏的制作总监,前线文工团副团长嵇道青坦言:“《国之利刃》的主人公身上有着很多优秀的品质,但是这些美德并不是军人独有的,更应该在年轻人身上发扬光大。比如说忠诚这一点吧,军人需要对国家忠诚,那么老百姓就不需要了吗?一个人要对自己的家庭忠诚,要对自己的事业忠诚。”

看了《国之利刃》后,我相信年轻人的内心一定会有所触动,懂得这些最可爱的人才是真正的‘中国偶像’。”而在导演刘猛眼中,《国之利刃》更像是新时代下的一部全新的“军旅偶像剧”,而“作品中所传递出的强烈的感召力与积极的现实意义也不失为一则当代的‘征兵广告’。” 打造军旅版“男人帮”。 导演刘猛介绍说,相比《我是特种兵》中被观众所熟知的“孤狼B组”,这次的剧中,吴京、徐佳、赵荀、任柯诺、郎峰、徐洪浩等人又组成了“红细胞特别行动组”,组里的人员有所增加,而大家面对的任务也将有所不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