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史诗电视剧《毛泽东》在京召开发布会 明年上映

2014-06-09 09:05: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上部)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毛泽东》(上部)总投资超过1.2亿元,计划于2013年12月26日即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与观众见面。

12月26日,电视剧《毛泽东》(上部)的演员刘劲、侯京健、刘丛丹、宗利群、郭连文、王伍福(左至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日,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上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此剧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湖南省委联合出品,总100集,分上部(60集)和下部(40集)拍摄。《毛泽东》(上部)的内容主要以1893年毛泽东同志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为历史背景,展现毛泽东求学立志、辗转全国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峥嵘岁月,以及毛泽东同志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毛泽东》(上部)总投资超过1.2亿元,计划于2013年12月26日即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与观众见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