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火蓝刀锋》龙叔王强: 我的使命就是演好军人

2014-06-09 09:05: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王强在《火蓝刀锋》扮演的“龙叔”龙百川极具人格魅力,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回顾自己的影视生涯,王强说,“我的使命就是演好军人,用每个军人角色给广大官兵鼓劲”。

随着电视剧《火蓝刀锋》在央视的热播,剧中人物龙百川的扮演者——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王强以其真挚动人的表演和那招牌式的温和笑容,在观众中赢得了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

王强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9届本科毕业生,在影视圈奋斗多年,论资历、演技、作品,怎么说也算个“腕”。而褪去头顶影视明星的耀眼光环,私下里,王强是一个特别随和的人。电话里,记者与他约好前去采访。王强说:“北京的冬天太冷!你别大老远来找我了。说个地,我开车去找你。”简单一句话,着实暖人心窝,也折射出王强朴实淡然的心境。

约在一茶馆碰面。王强一进门,茶馆姑娘立马认出他来,惊呼:“这不是龙叔吗?”喜爱《火蓝刀锋》的许多年轻人,都把龙百川亲切地称为“龙叔”。姑娘有点激动,忙不迭地拉着王强合影,还说:“看到电视剧里龙叔牺牲的那一段,我哭得稀里哗啦。”这一幕,让记者亲眼见识了“龙叔”王强在年轻人中有多受尊宠,见识了观众对龙叔寄予了多深的感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