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抗日奇侠》:神一般的抗日武侠剧

2014-06-09 09:05: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是一部抗日的武侠剧。主要讲述一个八路军队长在民间结识几位身怀绝技一心抗日的同志联合起来用中国功夫抗日的故事。《抗日奇侠》和《绝密1950》一样,仍旧主打“武侠”套路。

它是卡通剧:主角人设模仿《葫芦娃》

《抗日奇侠》火爆的原因中最重要的一条,想必就是本剧创新地将爱国抗日题材与武侠功夫元素巧妙而自然地结合在了一起。本剧艺术顾问、新锐导演领军人物颢然在提及本剧的时候,不无骄傲地表示,《抗日奇侠》这种抗日+武侠的组合想必经典美剧《兄弟连》是“略胜一筹”的。因为《兄弟连》反应的是“个人英雄主义”,《抗日奇侠》打得则是“团队协作”牌。“《抗日奇侠》将会颠覆传统抗战剧的模式,将会大受欢迎,改变观影潮流”,颢然显然对本剧寄予厚望。

而这“团队协作”,是怎样体现呢?经过长时间的钻研,细心的观众们终于发现,这部剧的团队,与《葫芦娃》的人设居然如出一辙!

营长王牧风当然是整个团队的灵魂与首脑,这么强大的地位与实力稳居“大娃”宝座当仁不让。“锈花针”廖天生则拥有了“二娃”的天赋,只不过将“顺风耳”、“千里远”的设定改为“百里闻香”——好歹也算是五官科之一;除此之外,“锈花针”这个利器则让他化被动为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