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苏贞昌:北京要发动“灭苏计划”改造民进党

2014-06-07 15:00: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海网2月21日讯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的两岸政策幕僚、警大副教授董立文,19日在中常会进行专案报告时...

  台海网2月21日讯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的两岸政策幕僚、警大副教授董立文,19日在中常会进行专案报告时,直指北京目标就是要逼迫民进党把党主席改选主轴,锁定在“是否调整两岸政策”,要让“不愿向北京屈服的苏贞昌”被消灭,改造民进党的目标就完成一大半。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当董立文提出这份“北京灭苏”报告后,苏贞昌在会终以“坚定立场、就事论事”作为结论。

  民进党发言人张惇涵转述苏贞昌的说法表示,2012败选后,不少人把原因归咎于两岸政策,但这只是“输了选举又讲不赢人家”。因为,过去一年多来民进党成立了“中国事务委员会”,并召开“对中政策”扩大会议,也提出“对中政策检讨纪要”,所有人也都认为毋须改变基本立场,所以民进党应坚持现有价值才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