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洛杉矶之战》—“前天”的战争

2014-06-09 09:03: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该片描写了外星人企图消灭人类以控制地球的水资源而对地球发动了入侵,在地球军队节节败退之时,一支在梅乔中士指挥下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小分队在洛杉矶与外星人激战,最后战而胜之的故事。

热映的美国大片《洛杉矶之战》掀起了关注“星际战争”的新风潮。该片描写了外星人企图消灭人类以控制地球的水资源而对地球发动了入侵,在地球军队节节败退之时,一支在梅乔中士指挥下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小分队在洛杉矶与外星人激战,并在实战中逐步找到外星人的弱点,最后战而胜之的故事。据说,影片由于过多暴露了美军军力,五角大楼企图封杀该片。但其实,影片中的美军是在用今天的装备、“昨天”的战术打了一场“前天”的战争——

双方武器及运用情况

《洛杉矶之战》中美军使用的武器基本上就是美军的现役装备,而外星人使用的武器则是想象出来的,不过并不像人们印象中那样对地球军队占有绝对的技术优势。

美军方面

影片中美军使用的武器主要有M9手枪、M4A1卡宾枪、M16A4步枪、 M249轻机枪、M2HB机枪、M203榴弹发射器、AT-4火箭筒、M67手榴弹等。其中,M16A4步枪是M16步枪的最新改进型号,将M16A2上的提把以及照门拆除,代之以皮卡汀尼导轨和光学瞄准镜,保留了M16A2的3发点射功能,已部分装备美国海军陆战队和陆军部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