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军事禁区》—永不生息的中国军魂

2014-06-09 09:04: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军事禁区是指根据军事需要,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划定的由军队控制的、不得擅自进入的范围、区域。或者说,根据军事需要所划定的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或限制其活动的特定区域。其边界通常设有醒目的标志。

《军事禁区》电影截图

作为中国新军事电影,电影中出现了以前只能在美国军事电影里出现的特种作战分队携带便携式地面卫星微波接收基站作战的画面和特种兵夜袭战术、出现“勇士”军用吉普车、坦克对战的画面,还出现了新型的野战军事指挥车、军用电脑等,尤其是最有意思要数那个极其像“卫星飞船”叫“雷神之手”的秘密武器,我估计那个是微波或声波武器!在谍战、历史剧泛滥如潮的时候,能看到如此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中国军事电影,也算是大饱眼福了。

《军事禁区》主要讲述了,被喻为“耀武杨威团”的某军区24团团长廖耀武带领刚从西北军事通信学院进行数字化改装结业的由机械化部队全面改造成数字化野战主力团,参加由军区组织考核的红蓝对抗军事演习。在演习行进没有正式开始,24团在行军途中被以蓝震为首的蓝军部队伏击,24团全团减员损失百分之七十,红军团长廖耀武被蓝军俘虏,廖被俘后被蓝军耻辱般的释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