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四件事证明中国最大敌人是他 震惊亿万国人

2014-06-09 09:33: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才是中国的最大威胁?----乌克兰、格鲁吉亚,让我们警醒! 大威胁。事实上我认为俄罗斯才是中国的最大威胁,其次才是是小日本。为什么呢? 第一点;几千年以来中国的威胁都……

  俄罗斯才是中国的最大威胁?----乌克兰、格鲁吉亚,让我们警醒!

  大威胁。事实上我认为俄罗斯才是中国的最大威胁,其次才是是小日本。为什么呢?

  第一点;几千年以来中国的威胁都一直来自北方。从周朝开始北方苦寒之地的民族就一直对南方温暖湿润,物产丰富的中国垂涎欲滴。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就是铁的见证。

  第二点;俄罗斯民族一直都是一个残暴的,极具侵略性的民族。为什么这样说呢?历史事实说明了这一点。从清朝与中国开战始,就一直大规模的屠杀中国人民,仅是康熙年间就屠杀中国边境居民达到7---8万人。清朝末年日俄战争俩国在中国境内开战,俩国军人以烧杀抢掠中国居民来提高军队的士气和增加给养,东三省的数个万人坑可以作证。
四件事证明中国最大敌人是他 震惊亿万国人

  图为入侵克里米亚的俄罗斯军队

  斯大林时期,几千年以来一直生活在东西伯利亚的满族一支遭斯大林驱赶至北极之地的原始森林中包围,一万多人包括老弱妇孺就此消失。苏联红军对日本关东军的作战,对中国的抗日战争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承认。但是,苏联红军在东北犯下的罪行却由于政治的原因很少有人提起。苏联红军当年在对日作战期间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被害者超过4万人。东北的老百姓可以作证,因为被害者还没有全部去世。再看看,阿富汗,珍宝岛,还有现在的格鲁吉亚、乌克兰。就什么也不用说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