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交部:土耳其购中国红旗9为正常军贸合作

2014-06-07 11:35: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9月27日电针对土耳其进口中国“红旗-9”导弹系统的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军品出口遵循不损害有关地区和世界的和平。

资料图:FD-2000是红旗9导弹外贸版

中新网9月27日电针对土耳其进口中国“红旗-9”导弹系统的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军品出口遵循不损害有关地区和世界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不干涉接受国内政的原则,严格遵守中国承担的相关国际义务。

有记者问,据报道,土耳其已选择与中国公司合作,进口“红旗-9”导弹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表示,中国政府一贯本着慎重、负责的态度开展军贸合作。中国与土耳其的上述合作是两国间正常的军贸合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