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美空军为应对乌克兰危机 延长在波兰基地驻扎期

2014-06-09 09:3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17日表示,鉴于乌克兰局势和对地区盟友的支持,美军将延长其空中力量在波兰驻扎期至今年底。 哈格尔在与波兰国防部长谢莫尼亚克共同出席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17日表示,鉴于乌克兰局势和对地区盟友的支持,美军将延长其空中力量在波兰驻扎期至今年底。

  哈格尔在与波兰国防部长谢莫尼亚克共同出席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时说,双方已就这一部署达成共识,并将在特种作战演习、空军培训计划和导弹防御系统等军事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哈格尔说,为了应对乌克兰危机,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同意为乌克兰军方提供医疗、钢盔以及其他不包括武器在内的援助。

  谢莫尼亚克表示,面对乌克兰危机,波兰别无选择,只有进一步加大国防投入并与美国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

  目前,美国空军在波兰部署的军事力量包括F-16战斗机群以及约200名军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