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称中国研发隐身升级版歼-11B战机拥有内置弹舱

2014-06-07 14:47: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俄罗斯欲阻止中国生产俄罗斯喷气式战斗机,然而在双方都寻求友好合作的今天,这种阻止行为显得有心无力。中国的歼-11战斗机系列几乎都是从俄罗斯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发的。

“太行版”歼-11机群横扫海空

美国战略之页网载文称,俄罗斯正设法阻止中国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生产俄罗斯喷气式战斗机的行为。但事实证明这种阻止行为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中俄两国不断寻求成为“盟友关系”的今天。今年早些时候,这一矛盾的已经显得非常突出,当时中国因为不愿意签署一份包含“未经授权不允许复制”条款的购买合同,拒绝从俄罗斯购买苏-35战斗机。

美媒称,中国目前已经复制了俄罗斯苏-27战斗机的多个型号,即中国的歼-11战斗机系列。在这之后,中国还根据俄式战斗机研制双座战斗轰炸机歼-16、设计具有隐形能力的歼-17战机,并通过乌克兰获得了苏-33舰载机的技术,成功仿制出了一款歼-15舰载战斗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