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军事酷图 > 正文 >

F-22飞行员:缺氧问题根本没有解决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一位F-22的飞行员说:“有件事我很肯定,‘战斗边缘’战斗服并不是罪魁祸首。”而在7月24日,美国空军参谋长诺顿·施瓦茨将军高速记者称造成F-22战机的一系列缺氧问题的罪魁祸首是“战斗边缘”增压服和其配套的相关呼吸调节器的抗过载阀软管接头。而这一问题困扰了整个F-22机型及整个F-22机队,甚至造成F-22机型停飞。

施瓦茨补充称F-22的下一步改进将更注重人机界面的更新,他进一步补充称美军的生理技术的研究这几年比较萎缩,而专家并没有充分了解F-22战机当飞行高度和过载对人体的压力,此外,F-22战机当年的测试错过了这些细节,造成现在的后果。

但一位前美国空军生理学家、F22飞行测试工程师凯文·迪沃斯却纠正施瓦茨的说法。迪沃斯当时是F-22项目的生命维持系统测试舱内接口测试人员,负责测试F-22的起落架系统。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