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伊拉克战争10年致46万人丧生 6成死于直接战争

2014-06-07 16:18: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伊拉克战争爆发已过十年,带给民众的伤口迟迟难愈合。美国、加拿大及伊拉克的大学研究员发现,伊战至今已造成46.1万人死亡,远高于此前估计的11.5万人。

  据报道,伊拉克战争爆发已过十年,带给民众的伤口迟迟难愈合。美国、加拿大及伊拉克的大学研究员发现,伊战至今已造成46.1万人死亡,远高于此前估计的11.5万人。

  据报道,研究员随机访间伊拉克100个地区的2000户家庭,结合逃离伊拉克的难民数据,计算出有 46.1万人在战争期间非正常死亡。

  研究指出,死者其中60%直接死于战争或暴力袭击事件,其余40%死于战争或暴力袭击相关间接因素,如食品与清洁饮水供应不足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