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印度研制出敞篷版自行榴弹炮 采用国产阿琼坦克

2014-06-07 16:3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你可能见过敞篷的轿车、跑车或者公交车,但你见过敞篷的履带式自行火炮车吗?

  

   你可能见过敞篷的轿车、跑车或者公交车,但你见过敞篷的履带式自行火炮车吗?

   2月份,印度自行火炮家族的新成员——“石弩”自行榴弹炮Mk.2型就是这样的“敞篷族”。

  不过,这并不是印度第一款敞篷版自行榴弹炮,此前的“石弩”Mk.1型就已实现了“敞篷化”:将苏联M46式130毫米加农炮拼接在“胜利”主战坦克底盘上组装而成。

  此番,Mk.2型则是将底盘换成了印度国产的“阿琼”主战坦克底盘,同时保留了M46式的反后坐系统,移除了导轨和防护罩,并对操作空间等做了改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