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国产“海上飞船”问世 航速创世界之最

2014-06-07 16:40: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是4月2日在三亚拍摄的我国首型商用海上飞船翔州1地效翼船。我国首型商用海上飞船翔州1地效翼船在三亚顺利完成海上试验,3日获得中国船级社的检验证书。

中国国产“海上飞船”问世 航速创世界之最

  这是4月2日在三亚拍摄的我国首型商用“海上飞船”——“翔州1”地效翼船。我国首型商用“海上飞船”——“翔州1”地效翼船在三亚顺利完成海上试验,3日获得中国船级社的检验证书。这标志着该型地效翼船已完成入级登记手续,正式进入规模化商用阶段。

  它是世界上航速最快的船舶,最快航速可达210公里/小时;

  它能在海上飞行,最高能爬升到150米高度;

  它的“学名”叫海上地效翼船,形象些说,又可称作“海上飞船”。

  4月3日,由中船重工集团702研究所研制的我国首艘商用海上地效翼船——“翔州1”在海南三亚顺利完成试验,获得中国船级社颁发的检验证书,完成入级登记手续。海上地效翼船由此踏上了在我国商用的征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