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美F22在中境内离奇失踪 奥巴马愤怒

2014-06-07 16:39: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作为世界上唯一现役的第五代战机,美国空军F-22猛禽战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世界各国媒体的高度关注。美军的F-22目前是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战机,虽然中国的歼10战机被称为是零事……

  作为世界上唯一现役的第五代战机,美国空军F-22“猛禽”战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世界各国媒体的高度关注。美军的F-22目前是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战机,虽然中国的歼10战机被称为是“零事故”战机,但其和F-22相比,不得不承认的是还有很大差距。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外界传言美军的F-22战机曾经进入中国领空,但离奇失踪,疑似被中国歼10击落。 据外媒报道称,F22坠落在福州南郊白湖亭附件,现场立即被事先准备好的解放军地面部队层层包围,所有人员不得入内。飞机员跳伞落地后即被解放军押上军车带走。

  由于事发突然,中美两国对此消息都进行封锁。据中国空军网此前报道,F22已有两次入侵中国领空的记录,在受到我军警告后都立即撤离。此次F22为何不撤离,反而飞速地向福州市区方向飞行,值得研究。

  在网上,有目击者称,一架飞机冒着浓烟从天而降,坠地后伴随一声巨响爆炸。从飞机外型上看,很像军事图片上的F22。人们纷纷往出事地点奔跑,但现场早已被解放军层层包围,根本进不去。

  这条消息出现在美国福克斯新闻、《华盛顿邮报》等媒体网站上时,距离“猛禽”失踪已过去5个小时。“猛禽”战机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机,此前曾坠毁过两架。

  F-22“猛禽”是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波音和通用动力公司联合设计的新一代重型隐形战斗机,平均造价约1.4亿美元。“猛禽”不仅具有超强机动能力,还具有先进隐形技术。“猛禽”时速超过1600公里,是大多数潜在对手的两倍以上。

美F22在中国境内离奇失踪 奥巴马愤怒!

  东海出大事 中国歼10击落日军F15战机

  中国歼-10战机在东海愤怒击落了一架日本的F-15,这是真的吗?据分析,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日本这次公然宣称要活捉歼-10飞行员的原因。不过,这一消息双方都没有在官方媒体中予以公布。

  自从中国划定了东海防空识别区以来,中国就在东海上空加强了空中巡逻。而此前日本战机多次飞临中国所属海域的上空,防空识别区的划定,为中国提供了更充足的法理依据,可以更加名正言顺地拦截日本军机。

  从中国刚刚划定识别区时,各方激烈的反映来看,似乎中国很难摆平这些刺儿头。但是现在却静悄悄的,这中间有什么鲜为人知的原因吗?

  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因为中国派出了大量歼-10和苏-30担任防空识别区的巡逻任务,而且携带明确命令,一旦他国战机过于挑衅,就可以当场击落。正是因为这样果断的决心,外国的军机格外老实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