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海监83船

2014-06-07 16:35: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监83隶属中国海监南海总队的一艘海监船,它长98米,宽15.2米,深7.8米。中国海监83船将和中国海监系列的船舶飞机一起维护中国海洋权益。


概述

“中国海监83”船船长98米,型宽15.2米,型深7.8米,排水量3980吨,最大航速18节(约合33千米/小时),连续航行能力10000海里,自持力60天,适航范围为除极地以外的任何航区。 南海海域是中国最大的一片管辖海域,从广州巡航监察到最南点——曾母暗沙距离约4000公里。“中国海监83”船入列后,将和中国海监的系列船舶和系列飞机一起形成中、远海海洋监察快速反应能力,这对维护中国海洋权益,开展海域执法检查和海洋环境保护管理等将产生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技术参数

船船长98米

型宽15.2米

型深7.8米

排水量3980吨

最大航速18节(约合33千米/小时)

连续航行能力10000海里

自持力60天

适航范围为除极地以外的任何航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