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AR-50的缩小版:阿玛莱特AR-30步枪

2014-06-07 16:31: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阿玛莱特AR-30步枪在2000年开始设计并在SHOT SHOW上公开,设计于2002年完成,在2003年开始生产和对民间市场发售。

阿玛莱特AR-30步枪在2000年开始设计并在SHOT SHOW上公开,设计于2002年完成,在2003年开始生产和对民间市场发售。该枪是AR-50的缩小型,有3种口径,分别为.308温彻斯特、.300温彻斯特-马格南、.338拉普-马格南。由于所发射的弹药比AR-50要小,枪管也比较短比较轻,所以虽然整体设计和外形和AR-50很相似,但重量比较轻。此外,AR-30还增加了可拆卸的5发容量弹匣。

 目前AR-30正在参与USSOCOM在2009年初提出的PSR招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