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确定我国MH370客机搜救方案

2014-06-07 20:16: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截至3月10日8时,我国海军528舰和中国海警3411舰已在相关区域开展搜救工作,预计交通运输部所属“南海救115”、“海巡31”轮、“南海救101”将先后于10日16时、11日17时、11日22时抵达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

我方搜救力量搜集计划示意图发布

  10日上午,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组织召开马航失联客机海上搜救紧急会商会议,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主任何建中对当前搜救工作作出部署,确定了我国搜救船舶的搜救方案。

  何建中说,根据《国家海上搜救和重大海上溢油应急处置紧急会商工作制度》,交通运输部、国家海洋局、中国海警局、总参、海军等共同研究制定了我国船舶及航空器赴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搜救方案,初步明确了“海巡31”、“南海救101”、“南海救115”、中国海警3411、海军528和999舰等6艘中国搜救船舶的海上搜救区域。

  截至3月10日8时,我国海军528舰和中国海警3411舰已在相关区域开展搜救工作,预计交通运输部所属“南海救115”、“海巡31”轮、“南海救101”将先后于10日16时、11日17时、11日22时抵达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已将有关情况通报马来西亚海上搜救机构,并将与马来西亚、越南海上搜救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深度配合。同时,继续协调我国商船参与搜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