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中国094核潜艇下海试航 或为096的研发测试新技术

2014-06-07 14:46: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美俄英法等国的战略核潜艇均能进行海上巡逻,而中国的不行,所以中国很渴望用核潜艇进行海上巡逻。日前,中国一艘094级核潜艇在下海试航,很有可能是为了096型的研发而测试新技术。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军事网站“战略之页”3月29日报道称,最近,中国一艘094级弹道导弹战略核潜艇被发现正在下海试航。在最新一批战略核潜艇上,中国修复了许多设计上的缺陷。

报道称,中国十分渴望用战略核潜艇进行海上巡逻, 这是因为,迄今为止,中国战略核潜艇从未进行战斗巡逻。美国、俄罗斯、英国和法国的战略核潜艇都进行海上巡逻。而中国将怎样实现建造完善战略核潜艇?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技术和政治的双重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