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中国先进战舰亮相南海东海令邻国瑟瑟发抖

2014-06-07 14:46: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奥地利杂志称, 中国在大约580年前曾是全球领先的海洋大国,所以中国从来都不能被低估。当中国先进的驱逐舰和核潜艇出现在南海和东海时,中国的邻国通常被吓得发抖。


奥地利《侧面》杂志3月29日文章,原题:一艘大船即将抵达。500年前,中国作出至今仍未解开的神秘决定:毁了整支(郑和下西洋)舰队。作为新的超级大国,中国现在要纠正这一“历史上最大的错误”。

全世界都知道“美国梦”,但对“中国梦”了解不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前不久对“中国梦”进行阐释。“中国梦”听起来不错,但要实现起来任务会很艰巨。不过,中国从来都不能被低估。今天,它已迅速崛起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目前,中国正努力实施一项新的重大项目:在短短几年内,再次成为世界领先的海上大国。大约580年前,中国曾是全球领先的海上力量。中国航海家郑和率领船队7次下西洋。但是1436年,中国明朝皇帝下令毁掉舰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