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官员:香港市民对普选特首期望殷切

2014-06-07 16:59: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特区政府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香港政改咨询期还有数天结束,在过去的咨询期内,明确了两方面内容...

  人民网香港4月2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香港政改咨询期还有数天结束,在过去的咨询期内,明确了两方面内容,其中包括香港市民对2017年一人一票选出行政长官期望殷切,而香港市民也重视依法办事,在法律理据上相当明确。

  林郑月娥又说,28日香港大律师公会提交的意见书,有两个法律观点与港府一致,包括根据基本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候选人提名权,只属提名委员会;以及提委会有广泛代表性,排除了一些由团体选民或每一位选民组成的不符合广泛代表性的提委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